日本女孩的少女腰原來都是這麼來的!

女生為了擁有一個性感小蠻腰

真是沒少下各種功夫

然而!減肥難!

減掉大肚腩,水桶腰,更難!

“管住嘴邁開腿”,就是做不到!

最心酸的是剛生完的寶媽!

鬆弛、下垂的大肚腩,醜的自己都不敢看

每天一心撲在帶娃和家務上

揮淚告別窈窕少女時代!

小蠻腰,馬甲線,誰不想擁有啊!

小吊帶、仙女裙、露臍裝隨便一穿就是炸街的美!

如果你正飽受這些困擾

用它就對了-Vonmie日本纖形收腹塑身腰帶甩脂震動按摩儀

不用節食!不用運動! 名副其實的躺瘦!

ins上無數博主安利,哪有那麼多天生的好身材

她們小秘密只是沒有告訴你

到底是什麼黑科技?

掀起了全世界的“抖腰”浪潮?

EMS脈衝技術,25分鐘=卷腹368次

“抽脂帶”的功能,各位達人總結的很到位:你不動,它幫你動,塑腰帶25分鐘運動次數勝過,卷腹368次/快跑3公里運動的次數,百萬消費者證明,4週“坐享”小蠻腰!

以VONMIE塑腰帶燃脂模式為例,每分鐘至少帶動腹部被動運動48次,25分鐘運動1200次。如果正常的腹肌訓練每天卷腹180次,腹部肌肉運動360次,按每小時10公里速度的快跑計算,每秒跑2.7米,每步跑0.67米,每秒跑4步,每步肌肉運動2次,3公里運動次數為1005次。

它得益於被譽為“懶人健身技術”的EMS脈衝技術,通過外部微電流,刺激、帶動肌肉運動,模擬專業的健身訓練.

只需戴在腰上,記住:腰帶要跟皮膚直接接觸!穿在衣服外就沒用了!

長按3秒主機方形按鈕開機後,就可以用遙控器調到想要的模式和力度啦~

高速運轉的電流,帶動著腹部肌肉震動、收縮,酥酥麻麻的,盡情享受腰部甩肉的感覺。

鍛煉完,肚子上都是汗,燃脂太充分了。
熱成像實驗顯示:使用後腹部溫度明顯上升,充分實現腹部燃脂。

7種模擬運動模式,從燃脂到增肌全方位鍛煉,15種級鍛煉強度,隨訓練加大強度,鍛煉核心肌肉。

01 熱身模式   

這個模式是產生輕微的震動,模擬運動之前的熱身活動,能“激活”腹部的肌肉群,提高肌肉的溫度和靈活性,讓你更安全地開始運動~

02 腹肌有氧訓練模式   

很多人生完寶寶之後,肚子上的肉變得鬆鬆垮垮的,就算瘦下來了,也恢復不到之前緊實的狀態。通過這個模式可以幫助腰腹肌肉運動,使外擴腹直肌向內收縮聚攏,恢復腹部肌肉彈性。

03 燃脂模式

這個模式是模擬真實運動,對肌肉的刺激性相對較強,適合體脂相對較高的人群。就算是躺著用這個模式,也能感覺到腰腹部熱熱的,用完之後能明顯看到腰腹部在出汗。

04 腹肌拉伸模式   

模擬運動後的放鬆拉伸過程,能拉伸腰線、緊實小腹,讓肌肉線條更好看。用完之后腰腹部的肌肉會有很明顯的舒展感。

05 輔助腹直肌修復模式   

這個模式就是針對性刺激腹部核心肌肉,帶動腹肌收縮,幫助強化核心肌群,想要馬甲線腹肌的選它就沒錯了!

06 腹肌力量訓練模式   

這個模式是模擬對腹部進行“捶打”的動作,相對其他模式來說,電流的刺激性要低一點,用起來比較舒服,讓腰腹的肌肉處於一種按摩、放鬆的狀態。

07 舒緩調息模式

這個模式跟人體氣息同頻率,比較輕柔,能放鬆腹部肌群,午睡、休息時都可以用。

每個模式都有15檔強度可以調節,一般剛開始用的時候,建議先選擇低檔,循序漸進,根據身體的耐受程度逐漸提高強度,慢慢適應了之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和強度。

市面上很多塑腰帶是悶熱厚重的尼龍纖維材質,戴著不舒服,夏天還悶熱。但VONMIE這款腰帶用的是透氣性非常好的超纖皮,輕薄到只有1mm,就算長時間戴著也不覺得悶熱、不勒肚子。

很多塑腰帶會在貼膚的那一層用水凝膠來導電,不僅黏膩容易滋生細菌,還是易耗品,用幾次就需要更換。   

而VONMIE塑腰帶貼膚的黑色部分用的是石墨烯超導合成膜,非常親膚,就算敏感皮膚貼身戴著也不會覺得刺癢,能長期反複使用。

用完之後就算上面有汗漬甚至污垢也不怕,用濕巾一擦就乾淨,非常省心。

VONMIE塑腰帶是可以充電無線使用的,可以直接把主機拆下來用USB充電,2小時就能充滿,非常方便。

塑腰帶本身夠輕薄、夠便攜,折疊起來只有手機大小,可以在任何地方、任何時候使用。哪怕出門帶個小包包也能隨身帶走,一點兒都不佔地。

而且它工作的時候是靜音的,午休、辦公的時候用也不會干擾到旁邊的人。

平時在家裡追劇、做家務、敷面膜的都可以戴著塑腰帶,用的時候一點不耽誤手裡做其他事,不耗費你的力氣。   

而且,它不像器械運動那樣完了會渾身肌肉酸痛,就算是懶人和工作忙的人,也能堅持每天都用它,買了肯定不會閒置。

如果你平時就有運動的習慣,做瑜伽、跑步、平板支撐的時候,就可以戴上塑腰帶,不僅事半功倍,還能強化肌肉、讓腰腹部線條更好看。

平時出門逛街或者上班路上,也可以戴著它,穿進衣服裡從外觀上一點都看不出來,走路的時間也能燃脂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