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腿部“抽脂墊”!甩掉大粗腿,水腫腿,肌肉腿!

很多女孩子—譬如我,都愁一件事:腿粗.腿一粗,穿什麼都不好看了.而且腿部又是特別難瘦的一個部位…不像大臂、肚肚,塑形減脂都相對簡單很多,尤其是小腿,脂肪含量比較少,又起到支撐作用,怎麼瘦下來就是很多人的心病.

前些日子看瘦腿教程,無意間翻到了一款超火的VONMIE塑腿墊,在日本賣斷10萬台,好評如潮.

只要雙腳踩上去,使用3分鐘=跑1.4km,能改善水腫腿、肌肉腿、脂肪腿,效果肉眼可見!人氣超高

很多用過的網友都表示,瘦腿效果很明顯,浮腫消失了,就連肌肉腿都能瘦下來!

還有網友說“4天瘦1cm”、“每天用兩次、小腿圍減了2.3cm”、“腿型都變好看了”,一致好評更是讓我想嘗試了!

今天,missvanna要說的這款VONMIE瘦腿墊,它的工作原理是通過EMS磁吸附主機發送EMS微電流,對肌肉進行全方位、充分無遺漏的剌激.

生物電脈高效的直達肌肉深層,刺激肌肉高速收縮與舒緩,達到分解脂肪,健身塑型的效果!

把腳放在墊子上,可以明顯感覺到有種酥麻的快感從腳底傳來,再蔓延到小腿上.這是在給小腿放鬆和按摩,重點是方便,坐著就能用,一點不耽誤事~

至於為什麼說用塑腿墊3分鐘≈跑步1.4km呢?咱們來算一算,一般正常人跑步每小時為10公里,每秒跑2.7米,每步跑0.67米,每秒跑4步,每步肌肉一張一弛運動2次,也就是跑1.4公里肌肉運動469次.

那VONMIE塑腳墊最低頻的檔位,每秒可以讓肌肉張弛運動2.6次,3分鐘運動468次,所以使用三分鐘≈跑步1.4公里啊.

每天把腳放上去25分鐘,緊緻肌肉,美化腿部線條,坐著就能瘦.特別適合比較忙,想輕鬆瘦腿的人.

用幾週下來就能明顯感覺到腿部線條真的緊緻很多,效果堪比抽脂,瘦腿效果真的一點也不誇張!

產品特點:
• 3種模式選擇:塑形、放鬆、鍛鍊
• 15個力度按自己需要調節
• 備有遙控,可直接按主機或以遙控操作
• 極度輕薄,厚度不足5mm,摺疊後不足1cm
• 全新可摺疊設計,4種款式選擇
• 升級耐用物料
• 不需使用其他消耗性配件

墊子又軟又輕,僅105g重,平時放在包裡,辦公室、差旅途中,就可以一邊幹別的、一邊痩腿啦.

每次用它瘦腿或按摩,先擦乾腿腳上的水,剩下的就放心交給它~ 按摩時塗抹一點身體乳,更有助吸收,瘦腿又護膚.

瘦腿或按摩完成後,用抹布把墊子擦乾淨就好,非常省心.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