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花灑界的淨水器?!]

出咗成日街,皮膚沾染咗唔少細菌、髒污,個頭又出晒油,最想就係即刻衝返屋企沖涼洗頭洗面💦但日日咁沖就真係乾淨?啲水其實好污糟架!要沖得更乾淨更徹底更舒服,就一定要用💁🏻‍♀️韓國製🇰🇷Poseion磁化離子瀑布花灑🌟喻為花灑界的淨水器🚿有效去除自來水中重金屬、雜質‼️舒緩敏感肌‼️絕對好用又抵用😍😍沖走你一日疲勞!
 
一般自來水透過Poseion磁化離子花灑,可將水的結構轉變為六角離子水💧具有極佳的抗菌特性✅去污力好✅滲透力佳✅洗淨同時保持肌慮水份~並將硬水轉變為軟水,避免水管/水龍頭的水垢問題👉🏻軟水➕六角水=有如蓮蓬頭界的淨水器🥳搭配334個極細水孔,大幅優化了負離子效果🆙🆙洗後身心舒暢兼解壓!肌膚保濕不乾燥 (洗後30分鐘肌膚仍不乾澀)💦好似係屋企做SPA咁,親子、敏感肌、有掉髮問題等都適用👍🏻
【產品特點 】
✨全機通過美國FDA一類醫療器材 抑菌證書99.9%
✨能有效舒緩敏感性肌膚問題
✨韓國最新專利 蓮蓬頭界的淨水器
✨專利磁化頭:將水的大分子結構轉為小分子(六角) 省水去汙、加強保濕
✨超高負離子(負離子檢測通過),高含氧六角水
✨極細緻微孔板334個,省水去汙,超高負離子,提升SPA效果
✨去油保濕,預防掉髮
✨複合濾心:重金屬、雜質
✨將硬水轉為軟水:肌慮觸感大幅改善,減少水垢,敏感性肌膚也很適合(小孩、寵物皆適用)
✨方便攜帶,運動、游泳、出國旅行使用也安心

磁化離子水生成器為韓國製造,2019取得專利技術,用最新科技以及高標準打造,有效去除自來水中的重金屬、雜質,能有效舒緩敏感性肌膚問題,並可抑菌99.9%(經24小時持續實驗結果),避免肌膚乾燥、過敏、堵塞、掉髮或髮質粗糙等,同時具有極佳的抗菌特性,去污力好,滲透力佳

專利磁化頭三功能:保濕、去油、抑菌99.9%泡澡效果超明顯

複合濾心:5微米PP,嚴格過濾水中雜質

負離子微孔板:334個超細微孔(0.2mm),市售微孔板大多為0.3~0.22mm搭配磁化頭,負離子感受度大不同.

發佈留言